慌亂的一天 上個月只有去當五天的志工, 這個月想說老是請假那麼多天, 也不好意思。 所以, 我跟中班志工商量,看 能不能讓膠原蛋白我中午12點到下午3點的時間來當志工,中班的阿妹本來說好,  後來又說不想要這樣, 我也就算了。可是,不知為什麼她又說這樣買屋也不錯, 反正, 她家很近剛好中午方便回家吃飯外, 又能等睡完午覺再來當志工,也很好啦! 所以, 我就真的上12點到下午3點酒店工作的班。 因為這個時間不用煮飯給媽媽吃, 我會比較有空咩! 早上先買午餐回家跟媽媽一起吃,  然後,再趕著去上12點到 酒店經紀下午3點的班,下班再回娘家準備晚餐, 真的是蠻適合我的時間。 哪知這兩天風好大感覺騎車特別冷, 真是傷腦筋! 一天忙下來酒店打工,還真的很累(是焦慮心跳太快的累),但是, 只要看到媽媽身體有起色, 我的辛苦就很值得了。 下午回到家天色已暗, 拿起手機一看酒店打工,才知道中班的阿妹在找我,我整個下午把手機放在機車座墊箱內的包包,才會沒接到電話。 原來我忘記把郵局的鎖匙交回郵局, 真是保濕面膜的!雖然外面一片漆黑,我還是要趕忙又跑郵局一趟才行 ,交完鎖匙我才帶著疲憊的身心回家。唉!一時疏忽害我慌亂無比,真害會場佈置啦!今天我的心跳是每分鐘110下, 也難怪我會這麼累了!叮嚀大家要注意保暖,千萬小心別感冒喔! 願你們吉祥如意嘿!ㄏㄏ土地買賣....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hh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