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台灣之旅-26月23日,一早,真的是一早2點半起床看天花板!突然發現,昨晚沒關的燈"熄"了一半以為是兩位小姐起床關掉的,我再次打開才又昏昏醒醒的睡到6點(只要離家,我沒開燈,晚上就睡不好.看太多鬼片了今天,目標是"整個"台北地區,因為,颱風關係,明天要下大雨,整個北部行程短縮一半!我不想拉大行李在雨中搭公車,提早回中部去囉!先去,拜賣屋訪剛出生的小安琪娃娃,順便將娃娃車送給她!真的,好小好可愛的娃娃.只可惜,我真的沒辦法將妳抱回加,當我的孩子!更可惜,我沒相機可以照相中午,跟妹米&義仔一家見面吃午餐記得小義仔的媽才剛剛懷他,怎麼一見面是個活蹦亂跳的3歲小帥哥~時光流不住,催人老呀!妹米很漂亮,可能第一次真的"面對面",很害羞!媽媽很漂亮,跟相片裡不太一樣!很高興餐飲設備第一次見到在格裡認識很久的朋友中午,到迪化街逛逛,下午殺到淡水,想去吃海鮮結果,資料錯誤,坐了3趟捷運,加上走路30分鐘終於,找到吃到飽的"帝王蟹"餐廳~聽起來很值得不是嗎!結果,支付了餐費,加一成清潔費和一成不知道原因的費用後一個人是 750元台幣!(換加幣是OK ,但用台幣這樣吃,很可怕不是嗎?!)更氣的是,已經付錢,也吃了,才被告知"帝王蟹製冰機"不供應!只好,吃其他海鮮來"補"囉!飯後,再走路回捷運站搭車到士林夜市~即使,我的腳已經沒感覺了兩位小姐堅持要逛夜市!一下士林捷運站,怎麼有些不一樣跟2008年來時很不相同耶!?隨便逛一下,就回教師會館!因為,今天真的是~急行軍.整整逛了12個小時難怪,我的腳已經痛到沒感覺了!題外篇~下午,回教師會館拿東西,順便坐10分鐘結果,大白天的~在我洗碗機的床邊(我們訂3人房,最後一間,我睡最靠走道)發現一道根本不存在的"閃光"~像相機的閃光燈,很強的亮了一下!那個角落根本沒有燈管?!?哪來的"燒掉"的燈泡?!?只能說是靈異事件,因為,我們剛才參觀過迪化街的城隍廟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g62rghh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